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08:1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督导组成员刘建华列席参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依次述职。各支部书记联系工作实际作述职报告,通过总结2021年度履职情况,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举措。

王静点评讲话中针对支部工作情况、党建特色、亮点进行了逐一点评,她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特别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各党支部在党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方面各具特色呈现出崭新的面貌同时她也直接客观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指明了未来需要坚持和改进的工作方向,提出了丰富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定准活动目标、创建党建品牌、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具体工作方向。

督导组刘建华表示后勤工作一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虽然默默无闻,但校园每天的变化有目共睹,服务质量的提高感同身受。今天的述职评议,8个支部党建活动开展得各有特色,8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客观到位,王静书记的点评也一针见血,方向明确。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作了讲话,他指出,在由传统后勤向现代后勤转换背景下,后勤的党支部工作体现了四个转变:支部工作由结合不紧向与中心工作密切结合转变;支部精细化管理由宽松软向严紧密转变;支部学习活动由单一向更加丰富多彩转变;支部工作由主动不够向提前谋划转变。各党支部积极融入学校育人体系,在发展大势中找准了位置和方向,做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师生、心中有工作,希望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既能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