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6:18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牟晓燕,组织员吴绍新全程参与督导。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彩云认为后勤党委会前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会上紧扣主题,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深入剖析问题,党委成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敢动真、硬碰硬,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可行性强,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她充分肯定了后勤2021年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服务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二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整改落实上零误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工作推动上零落差,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保驾护航,党组织定向把关的作用,推动党建和后勤工作深度融合,在新的一年以新气象引领新作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王静表示会后将根据工作要求,提高政治高度,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将自身的整改提升转化为工作的提高,科学谋划后勤事业发展。

会上,王静代表后勤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与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并逐一进行相互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