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4:4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在博知楼301以“坚定文化自信,共建一流校园文化”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集体观看《家国梦相连》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宣传片后,于红波结合学校办学110年的文化发展脉络,从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涵,领悟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学习传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增强爱国强国意识与斗争精神、传承发展中华文化,携手共建一流校园文化与后勤文化三个方面向后勤党员同志们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应如何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谈及后勤在建设青岛大学一流校园文化、后勤文化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于红波强调,后勤工作要秉持一流的服务理念、一流的服务意识,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建设一流的服务队伍,提供一流的服务质量,在服务中传递青大“美”的文化、“家”的文化、“爱”的文化,让饭里有诚信与友爱,教室里有温暖与文明,走廊里充满温馨与文化。

于红波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和工作实际,围绕着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感悟、调研梳理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后勤文化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合作企业代表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