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41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1月7日,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浮山书店阅览室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进行“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诵读活动。

会上,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全面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要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诵读活动,通过诵读革命英烈震撼人心的“十一书”,聆听他们以身许党的感人故事,播撒红色火种,传承战斗精神。大家表示:初心源于信仰,使命呼唤担当。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

作为新一代后勤人,我们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分秒必争、积极行动,努力争当主题教育的模范生、排头兵,以更强思想自觉、更高标准要求、更实工作举措,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