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5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4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张雯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18个是否”内容,逐一轮流发言。大家紧扣要求,本着对组织、对个人负责的态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相互提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班子成员发言后,处长刘清亮指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方式,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要找准思想根子上的症结,拿出实招硬招,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要正确理解斗争精神,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后勤工作摊子大、压力大、责任大、要提高站位,站在后勤全局的高度审视解决问题,促进后勤工作不断提升。

王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专题会议,大家能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能聚焦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发言准备得充分,差距找的比较到位,态度认真、交流真诚。通过逐条查找,找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也反映出了学习不深入、深入基层少等共性问题,大家要结合找出的差距立行立改。要勇于担责,甘于奉献,主动作为,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