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理论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3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0月22日上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后勤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党的宗旨性质”。学习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孙印厚、刘清亮、王静依次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副处长孙印厚以“牢记党的宗旨性质”为主题,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如何牢记宗旨促发展等方面内容做了发言。他讲到,我们通过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有了明显增强,但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处长刘清亮领学了“周恩来总理对官僚主义二十种表现的阐释”,他强调周总理这篇文章感觉是常读常新,讲得非常透彻,我们要认真学习,查找不足,一起共勉。要努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才能真正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他还就“后勤精神”,“什么是一流后勤”进行了重点发言,最后强调我们要大力发扬特别讲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要树立先进的理念、建立先进的机制、提供一流的服务、实现一流的事业。

王静书记总结到,大家要深刻理解并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增进群众感情。作为一名后勤党员领导干部,心中要有师生,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心中也要装着我们后勤广大职工,要在工作中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成长,团结大家一起实现快乐工作。要善于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推进工作上,解决工作难题上。我们要加强学习,既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又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仔细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体系,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政治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境界,锤炼党性,提高党性修养,让核心价值观成为后勤人的追求,立足高远,坚定理想,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