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饮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4:1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结合后勤实际,2019年10月25日,后勤党委饮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即墨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回顾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真切领悟当地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大家来到无名烈士纪念碑前,通过碑文了解先辈们的奋斗历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孙璐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纪念碑前表现当代党员积极学习、不断奋斗,忠于党和国家的精神面貌。

本次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