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25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各党支部、各中心,深入师生,通过发放问卷、召开学生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自身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10月22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前一阶段调查研究情况。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静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后勤干部党员中的表现”为主题,处长刘清亮以“真抓实干,打造一流后勤保障服务”为主题,党委副书记、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云以“青岛大学食堂文化建设”为主题,副处长刘晓阳以“我校商贸网点、车辆服务、信息化建设、品牌建设现状”为主题,副处长李连军以“青岛大学学生学习、文体活动设施设备条件”为主题,副处长孙印厚以“青岛大学物业监管情况”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和后勤工作实际,分别就调研设计、开展情况、调研方法、调研主题、聚焦问题、调研结论、工作方案等进行了交流。

王静组织大家对调研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让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过程。她要求班子成员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增强宗旨意识树立为民情怀的重要过程,要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见成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