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律己担当 奉献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4:47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讲奉献、勇担当、善作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建绿色美丽校园,更加做好本职工作,2024年3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明德物业青大项目党小组共同开展“律己担当 奉献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连军、支部书记范淑清及支部党员等近20人参加活动。

在后勤第二会议室,李连军结合实际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底线、自省自检,全面学习好、严格执行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绷紧安全弦,树牢责任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范淑清及支委成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仔细琢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党员结合工作交流体会心得,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学习,守牢底线,严于律己,把纪律和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在浮山校区西院百卉园,春风和煦,万物可爱,党员同志们志愿服务,用心投入,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欢声笑语中将树木冬天抗寒防虫的“冬衣”--草绳一一解下,为爱护护绿、美化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规矩纪律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高标准,优化理念,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