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济南参加山东省高校后勤协会 2024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45  编辑:  点击量:[]

2024年3月9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2024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李绍峰副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刘学祥秘书长主持。各直属、分支机构秘书长对分会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分别作交流发言。

我校作为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后勤思想政治与人力资源管理分会秘书长单位参加本次会议发言,2024年分会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党建创新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如何在饮食服务、物业服务、商贸管理、能源管控、教场服务等发挥政治引领功能。希望在外包服务中不断提升监管效能,在人力资源管理中不断凝心聚魂,做好人员队伍培养。对于相关优秀案例,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将组织积极宣传推广,计划举办党建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党员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后勤工作的深度融合。对于2024年常规工作,一是高校后勤思想政治与人力资源管理评优工作将继续开展,二是我们将继续承办好风险防控会这一重要会议,并开展后勤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三是计划开展红色实践教育。

刘学祥秘书长对重点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协会副秘书长及特邀人员、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