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成延飞  来源: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7:42  编辑:李汶珂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进行了分工调整和岗位优化,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轶宣读了关于饮食服务中心部分职工岗位调整的安排。本次调整是结合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及上级市场监督部门食品安全指导意见,充分考虑目前我校食堂实际管理情况,将饮食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进行优化整合,将中心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丰富人员集中到食堂管理一线。同时针对学校食堂点多分散的特点,实施切块管理,所有配备的安全员下沉到每个餐厅,认真履行“守安全、管生产、抓服务”的职能,确保食品安全。

刘清亮对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这次调整对于完善我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更好地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有效地预防校园食品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同时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工作要真抓真干真行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克服麻痹思想,将各项规章制度彻底执行,将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落实。三是各项工作要见成效。要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基础上,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四是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管理人员要创新推出各类管理举措,引导和监督服务企业做好供餐保障服务,让师生吃得放心、安全、健康的同时,提升师生就餐的满意度。

会议最后指出,本次调整以后,每位管理人员要迅速完成交接并到岗到位,在以后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团结、相互提醒、相互补位,在新的食品安全形势下,共同承担起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