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4:12  编辑: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晓阳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交流学习。

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就廉政警示教育进行主题发言,通过宣读典型案例,引用杨业功的《公仆铭》,指出党员干部要揽镜自照、防微杜渐、守住底线。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杏坛”反腐 清风劲吹——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王静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在新发展阶段,后勤党风廉政工作也面临新形势与新挑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廉洁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带领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补齐短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案例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教育意义,将从自身做起,以案为鉴、反躬自省,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把违纪违法者的血泪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