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43  编辑: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对后勤党委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演讲比赛获奖者进行表彰。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优秀微党课、“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获奖者的决定》,本次共表彰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学习强国”先进个人18名,优秀微党课获奖者2名,“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获奖者5名。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优秀党务工作者范淑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颜胜作了表态发言。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写下了百年传奇,带领人民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党员先进本色,继续发扬后勤“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推动后勤发展不懈奋斗!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全体后勤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