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物业服务质量中期考评会召开

作者:  来源:校园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9:54  编辑:  点击量:[]

2022年6月24日下午,青岛大学2022年物业服务质量中期考评会在会议中心403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连军主持会议,后勤党委书记王静、校部机关党委书记邱建国、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相关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物业公司青大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环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正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大学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分管领导对各物业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希望和建议。

王静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物业公司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服务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为守护平安校园和师生身体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对一直以来支持学校物业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请师生继续做好监督,多提建议。王静指出,各物业公司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了解师生需求,主动承担责任,更好谋划工作,积极改进提升,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满足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需要;王静建议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总结好发展经验,建设好平安校园、绿色校园、清洁校园,为师生提供更细致、更周到、更温馨、更温暖的校园服务。

考评会上,邱建国、王静分别向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参会人员填写《青岛大学物业管理服务问卷调查表》,对各物业公司2022年上半年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