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03  编辑:  点击量:[]

6月23日,后勤党委在会议中心4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后勤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根据学校安排,校党委组织员杜文泉到会指导。大会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主持,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向大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 锐意创新 谱写后勤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届的工作目标任务。她强调,要锐意创新,打造“活力党建 聚力发展”后勤党建品牌;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锻造高素质后勤队伍;响应党的号召,保持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挑战困难的勇气,推进阳光后勤、品质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文化后勤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全体党员通过了中共青岛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王静、刘云、刘晓阳、刘清亮、孙印厚、李连军、周轶(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为新一届后勤党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之后,召开了新一届后勤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并研究了近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