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举办第三届“我来讲党课”和 “我和我的支部”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1:0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唱响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旋律,412上午,后勤党委举行第三届“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比赛,后勤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主持,她首先阐述了举办主题微党课比赛的缘由和初衷,简要介绍了比赛形式、评委及评分标准。随后,选手们紧扣主题,分环节进行了展示。“我和我的支部”环节,第一支部叶乃天结合支部服务育人品牌,讲述了自己通过“52315一号通”服务师生的亲身经历;第六支部曹品重点分享了在支部感召下,自身如何成长,在外事服务部勇担防疫使命的感人经历。“我来讲党课”环节,第五支部吕永泰深情讲述“深夜抢修”、“检修保电”两个事例,诠释了后勤能源人应有的担当;第七支部王燕结合本职工作,从三个方面讲青大服务。第八支部梁军书记重点阐释“流动的温馨”服务品牌,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经过评委评定,叶乃天、曹品获得“我和我的支部”比赛一等奖,吕永泰、梁军、王燕获得“我来讲党课”比赛一等奖,五份参赛作品均推荐参加学校微党课复赛。

此次微型党课比赛,既是一次选拔赛,又是一次集中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凝聚了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