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2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处长刘清亮主持学习会,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的文章,凝聚共识,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目标要求,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监督,互相推动,以实际工作成效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学习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刘云以《知纪明法守底线,清正廉洁守初心》为题交流发言。她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廉政文化建设,指出要以史为镜,让廉政文化理念入脑入心;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促进廉洁自律成为习惯;要提高认识,严守纪律,争做廉洁自律的典范,并领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六种问责情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的主要精神,要求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加快完成整改任务,做到“立行立改、可改快改、能改尽改、应改尽改”,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