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物资管理员培训

作者:作者:文/颜胜 图/陈希涛  来源: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1:2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中心402会议室举办物资管理员培训。后勤管理处领导、中心各级管理人员、各合作企业食堂的负责人及物资管理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物资管理员的基本职业素质、工作职责要求;物资管理流程、相关物资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制度;实际操作过程的要点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各部门还进行了物资管理的工作交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晓阳在培训会上对食堂物资管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食堂物资管理工作必须做到科学实施,物资管理人员应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的学习,要具备认真细致、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更好地提高物资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操作规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中心整体的物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