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2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后勤党委专题部署要求,12月3日至4日,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五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峰首先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第五党支部书记孙元磊作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宣讲。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第二党支部书记颜世平主持了本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带头学,深入学,特别是要多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APP,进行线上学习,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学用结合,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后勤党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宣讲、座谈研讨、知识测试、主题党日、写总结谈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不断提高学习实效。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