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08:19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后勤党委第三、第四、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作专题宣讲。


宣讲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接基层地气,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重点。

下一步,后勤将继续通过学习宣讲、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成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