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职工喜迎国庆校园健步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55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9月23日后勤工会组织“‘活力后勤’后勤职工喜迎国庆校园健步行活动”。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职工们踊跃参加。下午2点,后勤职工齐聚后勤大院,工会主席刘波作活动方案介绍,处长刘清亮发布前进指令,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正值秋分节气,金风送爽,校园内秋色宜人。后勤人以饱满的热情,愉快的心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沿着指定路线一路前行。

 沿途共设置九处打卡点,是后勤管理处九个服务中心代表地点,更是后勤人工作奋斗的地方,凝聚了“真诚奉献、追求卓越”的后勤精神和“师生为重、服务至上”的后勤服务理念。各服务中心环境整洁,能源换热站一尘不染,百卉园中景色宜人,浮山书店书香浓郁……这一处处整洁明净的打卡点,充满了后勤人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身影,充分体现出后勤人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健步行途中,欢欣鼓舞,快乐不断。每到一处打卡点,大家欢声笑语话家常,全家动员齐加油。看到每一个“加油”的小印章盖在路线图上,大家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第一处打卡点车辆服务中心贴心准备了酸甜的糖果,挂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横幅,让大家从快乐出发,一路甜蜜相伴。第八处打卡点莘园餐厅为大家准备了笑脸徽章,让大家将快乐进行到底,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最后一处打卡点浮山书店周到准备了小点心,一路健步,到书店看看书稍作休息吧。


 这次健步行活动,不但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和后勤团结奋进、快乐健康的工作氛围,更是后勤精神凝聚在全体后勤人心中的体现,使后勤人再次感受到了服务无止境的责任和使命,激励着后勤人在工作奋斗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