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秋季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武利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6:1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为加强秋季开学后的食堂食品安全,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范,饮食服务中心抽调专人于9月24日、25日、28日对所有餐厅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针对各餐厅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燃气使用管理情况、消防安全及消防设施管理情况、各类台账记录进行了详细检查,全面排查从业人员的持健康证信息,落实消毒加工制作场所和设施的卫生状况;排查食品原料的贮存及索证索票台账记录情况、各餐厅的餐具洗消及保洁工作;查看食品添加剂的“五专”落实情况及食品留样工作等。同时针对“光盘行动”及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进行了落实指导;检查过程针对个别台账记录的填写不规范、有员工口罩戴的不规范、及消防设施的使用、加工过程的浪费现象等问题给予了及时的纠正与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