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社会用工管理培训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1:03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在后勤会议室举办社会用工管理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雯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用工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人力资源部主任田俊峰解读了《后勤管理处社会用工管理办法》(2020年7月修订版),就办法修订、招聘审批、考勤管理、用工培训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上还发放了《人力资源6T管理服务手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超介绍了《手册》内容,重点讲解了涉及后勤社会用工管理的11项工作流程及操作注意事项。

副处长张雯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学习培训,确保制度能够有效地落实和执行;要严格预算执行,强化预算约束力;要加强用工总量控制,做好用工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各部门于近期举办《后勤管理处社会用工管理办法》培训,加强用工制度学习,并组织好答题活动。此次培训操作性和适用性较强,对于各部门加强用工管理、规范用工程序、确保用工合法权益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