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抓党建突破项目启动仪式并组织座谈讨论

作者:戴苏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9:28  编辑:孙超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立心铸魂,继续前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委抓党建突破项目启动仪式,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对基层单位开展抓党建突破项目的基本要求,并对后勤党委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破项目进行了部署,从项目开展背景、项目目标要求、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安排。王静强调,不忘初心,是一个思想认识问题,也是一个实践问题,说到底是一个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的过程。项目以思想建设为先导,理论学习与提升为抓手,道德价值观教育为重点,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为目标,凝聚起同心协力,推进后勤事业发展的力量。通过项目的开展,坚定党员职工的理想信念,让对党忠诚成为坚定不移的信仰,把这份忠诚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达到立心铸魂,即“铸一颗为党忠诚之心,立一份为民服务之志”。坚守“师生为重,服务至上”的后勤服务理念,让服务精神成为后勤人意识深处的目标追求和工作习惯,成为成就自己人生价值,获得自身人格尊严的途径,成为工作快乐,生活舒心的生活信念。成为实实在在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开展、项目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应忠诚于党,忠于祖国和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具有担当意识,在求真务实中做到知行合一,从奋斗中积累新时代追梦与圆梦的力量。不忘初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勇担重任,充分发挥组织能力,把勤学、修德、明辩、笃学作为立身处世的座右铭,内化行为准则,坚决践行,严谨务实。

大家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谈到:后勤不仅具有基础、保障、先行的功能,还肩负着服务育人的光荣使命,是学校培养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于学生的培养、成长同样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服务质量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后勤工作要结合实际,努力创建具有特色的现代服务模式,努力做到经常深入各部门,深入教师、学生中了解需求情况,了解服务满意度,在服务中强化细节、个性化、强化主动服务、延伸服务、增值服务,并通过规范、优质的服务影响学生,实现服务育人的目标。秉承后勤的工作理念,追“追求卓越”之梦,圆“真诚奉献”之志。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王静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支部书记要抓好支部建设,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民族复兴的追梦人和践行者。二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必须明确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在我们的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把责任扛在肩上,守正出新,让后勤工作在新的时期为学校发展助好力,为师生服务、校园保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