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持更高标准 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作者:综合信息科 孙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0:30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后勤管理处召开服务亮点(品牌)及6T管理工作推进会

5月16日、18日,后勤管理处先后召开服务亮点(品牌)和6T管理工作推进会。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正职、各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功勇主持。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服务亮点(品牌)和6T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会议围绕各部门的品牌建设和6T管理工作进行点评和交流,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措施。会议要求以品牌建设和6T管理为契机,与部门常规工作相结合,抓好后勤基础服务,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后勤服务意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处长王功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标准决定结果,给出什么样的标准就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我们要坚持高标准,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首先,坚持高标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思想的高度决定行动的高度,要提高思想认识的高度和广度,就必须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第二,坚持高标准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品牌建设。通过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后勤的保障能力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和师生美好生活需求。进行品牌建设,方案策划是前提,明确目标任务是方向,落实工作举措是保障。第三,坚持高标准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6T管理。6T管理是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我们推进6T管理,就是要把我们制定的规范文件转化为每个岗位的操作实务,培养良好的工作行为,增强现场操作的控制能力,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每一个岗位,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流程,为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第四,坚持高标准就是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意识要到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逢会必讲,绷紧弦,不懈怠,克服侥幸心理,要有“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安全检查要到位,经常进行,彻底检查。第五,坚持高标准就是要严肃认真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首先是筑牢防线,加强党性锤炼,加强个人品德与修养。其次是不越红线,要严以用权,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搞一言堂,遇事多商量,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