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杜绝水龙头上的浪费让节水成为习惯

作者:耿晓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1:20  编辑:孙超  点击量:[]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在第27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到来之际,5月17日、18日,后勤管理处携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举行校园节水宣传路演活动,通过有奖作答的形式,向师生们普及科学用水知识,呼吁大家关注水资源,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王静、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副书记张作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雯及能源管理服务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身着印有水滴式样的上衣,向过往的师生发放调查问卷、节水宣传手册,普及节水知识,倡导大家积极成为节约用水的践行者;通过按手印及签名等方式,提醒大家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生命的源泉。后勤管理处也通过发起节水倡议书、制作节水常识宣传栏、张贴节水标识等多种形式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