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 12:41  编辑:孙超  点击量:[]

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功勇及后勤部分处领导一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愿。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浮山校区后勤办公楼、能源中心换热站、国交中心、饮食中心,松山校区锅炉房、物业中心,金家岭校区锅炉房、办公楼等,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上的职工表示了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校领导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全校教职工欢度春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亲切询问了值班职工过年物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安排,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特别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询问和检查。李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暖的正常供应,让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