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0:17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王静做动员讲话,她指出,研讨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后勤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部署2018年工作,研讨如何围绕“6T管理实施”“社会用工规范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等,聚焦一流后勤目标,弘扬“真诚奉献、追求卓越”的后勤精神,不等待、不懈怠、不畏难,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力争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后勤更好、更快发展汇集智慧,汇聚力量。

研讨会上,校园管理科科长高新国做发言《6T,我打算这样做》,明确6T管理推行的目标和方向,重点解读了推行6T管理要解决好的几种关系:被动执行与自觉执行的关系、管理者与员工的关系、取与舍的关系;同时结合校园管理科具体工作解读如何推行6T。人力资源部主任田俊峰就《规范劳动用工、防止劳动纠纷和经济损失》发言,结合劳动合同签订、用工试用期、劳动合同终止及补偿、用工部门制定规章制度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劳动该合同法》等进行了重点解读。信息中心主任朱峰对后勤实体服务大厅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大厅运行以来的情况,并对后勤相关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处长王功勇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着眼新的一年的发展,大家畅所欲言,提建议,出思路,想办法。后勤的事业是所有后勤人的共同事业,大家的事,大家议,集思广益,集中大家的智慧,才能定出科学性、协同性、针对性好和可操作性强的决策。王功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进后勤事业快速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创2018年后勤工作的新局面;要勇于改革、强化执行,确保后勤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