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携手同行”2018新春晚会暨2017年度“服务明星”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0:1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忙忙碌碌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1月17日晚,后勤管理处“携手同行”2018年新春晚会暨2017年度“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青大剧院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领导、各部门干部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及引进餐饮企业、物业公司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演出,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同乐。

晚会在能源中心《威风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敲响了新年的第一个鼓声,激昂的鼓声和着振奋的音乐,瞬间将晚会带到了一个小高潮;随后后勤党委委员献上了由王静书记自创的诗歌《2018,携手同行》,诗歌优美,振奋人心,“2018守住岁月的芳华;2018后勤人扬起风帆、搏击奋发”;饮食中心的三句半《说说食堂那点事》用诙谐幽默的形式展示了后勤饮食人的日常工作;男生独唱《天边的骆驼》仿佛把大家带到了广袤的沙漠,幼教中心的舞蹈《卓玛》又展示了民族舞蹈的独特韵味,随后饮食中心带来了小合唱《明天会更好》,20位演唱者精神抖擞,感情饱满,现场气氛热烈。两位学生代表现场朗诵了一首学生自编的《后勤人》,学生们情真意切,深深打动了在座的观众。

晚会表彰了2017年度“后勤服务明星”,党委书记王静、处长王功勇为20名服务明星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的双人歌曲《红旗飘飘》、小合唱《风吹麦浪》、舞蹈《红袖添香》、三句半《后勤赞歌》或激昂或优美或搞笑,看的观众如醉如痴。临近尾声,来自场馆中心的舞蹈《力与美》,向大家展示了力量的柔美,高超的技艺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在各中心代表演唱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后勤人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是一场后勤文化盛宴。晚会既鼓舞了后勤人士气,增进了后勤员工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后勤人多才多艺、团结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