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2017年工会工作会议暨一线职工座谈会

作者:王佳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6:3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2:00,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举办2017年后勤工会工作会议暨一线职工座谈会,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处长王功勇,后勤党委副书记、饮食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捷灏及30余名来自后勤一线的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后勤工会副主席刘波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2017年后勤工会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处长王功勇对于2017年广大职工职工辛勤工作,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后勤的大发展增砖添瓦。

此次座谈会为大家敞开心扉、增进了解提供了机会,与会职工代表围绕后勤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