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6T”学习小组赴优秀物流企业参观考察

作者:张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18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二十余人赴西海岸新区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习“6T”管理推行工作经验。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功勇、党委书记王静及各部门负责人、“6T”管理推行人等参加学习活动。

怡坤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强全面分享了公司管理理念、企业文化、运行机制、流程再造及工作规范等情况,详细讲解了公司与“6T”管理相通的“7S+3定”特色基础管理法,通过图片和案例阐释了企业如何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做到位、不出错,长期坚持实现企业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

王功勇处长介绍了本次考察学习交流活动的目的,高度评价了怡坤物流先进的管理方法,充分肯定了卓越现场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我处推行“6T”管理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并对怡坤物流对此次考察交流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会上,还传阅了企业内控、岗位规范及实务操作手册,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热烈。会后,参观了怡坤物流公司仓库和办公室,现场感受优秀企业卓越的现场管理。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和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后勤干部职工对 “6T”管理的认知,提升了后勤干部职工做好“6T”管理的信心,为后勤管理处“6T”管理试点推行和全面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