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文化建设总结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0:3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10点,后勤管理处在德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文化建设总结报告会。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做了《倾情奉献 家国情怀》的主旨报告。后勤全体中层干部、合作餐饮企业、物业服务公司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张捷灏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以《倾情奉献家国情怀》为题从长远规划、组织保障、创新理念、完善制度、规范培训、环境育人、创新管理、文化载体、文体活动、建设成效等十个方面对后勤文化建设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后勤下一步继续推进特色后勤文化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近年来,后勤从未来发展的战略需求出发,以文化为引领,努力实践“真诚奉献、追求卓越”的后勤精神,形成了有特色的后勤文化建设体系。10月10日,后勤参加了2017年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申报工作,经过初评入围;10月29日,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带队赴哈尔滨参加了评优答辩会,最终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功勇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入选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是对我们文化建设工作的肯定,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后勤文化建设的核心是建设一流后勤,形成一流的保障、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我们一定会收获更多的成就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