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月”总结暨“规章制度执行月”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0:3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10:30,后勤管理处在德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月”总结暨“规章制度执行月”动员大会。会上,对后勤管理处10月份开展的安全稳定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将开展的“规章制度执行月”进行了动员。后勤全体中层干部、合作餐饮企业、物业服务公司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张捷灏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张捷灏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对10月份开展的“安全稳定月活动”进行了总结。根据2017年下半年工作安排,10月定为后勤“安全稳定月”,各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活动。活动中各部门积极做好安全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制定了《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月”活动实施方案》,各中心按照“1168”后勤安全防控体系的标准和要求,对责任体系、安全教育、房屋、消防、交通、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自查和整改。同时,“安全稳定月”活动重视安全培训,规范培训档案。各中心根据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后勤安全稳定管理办法》和《后勤管理处安全操作规程(2017)》。统一了思想,大家认为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循序渐进的、不断改进和完善的过程,今后将以“安全稳定月”活动为契机,做到以月促年、一以贯之,时时讲安全,天天讲稳定,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会上,副处长李连军、魏喆吉、张庆、张雯、周伟分别讲解了安全管理制度、后勤工作规范、社会用工管理办法、财务审批管理办法、后勤修缮项目管理等。

最后,处长王功勇对做好“规章制度执行月”提出几点要求:学习是第一位的,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学习;要注重查摆问题,工作中哪些没按规矩、程序办理,要边查边改;要不断完善各中心的规章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修正,11月各中心要完成部门规章制度制定;要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工作氛围;制度学习和落实,要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传达相结合。

处长王功勇对后勤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后勤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坚定建设一流后勤的目标;要求各部门要改革创新,做好各部门的创新工作;要按照后勤战略规划,一件一件推进后勤各项工作计划;要坚定不移地推进“6T”实施方案,把6T工作转换成各中心的创新工作;要把后勤工作当成事业干,后勤事业是每个人的事业,让工作在后勤的每一个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