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6:4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李军副校长对近期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后勤信息化建设、服务品牌建设、餐厅升级改造、难点问题推进、党建工作等。李军对后勤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把“以人为本”贯穿到后勤工作的全过程,让师生享受到舒适、方便的后勤服务,这是后勤工作的基本原则。第二,后勤服务要主动服务,要想在师生前面,主动到基层,深入服务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三,后勤服务要创新发展,要想在前面,想别人还没想到的;做在前面,做别人还没有做过的。第四,后勤工作要走在前列、率先一流。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后勤服务,后勤要敢于提出率先一流的工作目标,走在学校各项工作的前列。第五,结合后勤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三五”行动计划,后勤要做好信息化建设、品牌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工作。第六,后勤安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后勤安全稳定,以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最后,李军对后勤目前开展的各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处长王功勇结合目前的重点工作,汇报后勤管理处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后勤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