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处领导为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4:3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2017年5月25日上午,后勤第七党支部在国交中心求真厅举行专题党课教育,处长王功勇讲授了题为《正心、正言、正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支部部分党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功勇结合自己对合格党员的理解,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三个方面论述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深刻含义和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他指出,一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重大决议,遵守党的规矩。二要“心中有民、服务于民”,重大决策要问津于民,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心中有民,要依靠群众,要处事公道、公平、正派、讲正气。三要“心中有责、率先垂范”,要崇尚学,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强化担当,尽职尽责。

后勤党委要求,本学期党委委员要为联系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课;各支部书记要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课。同时,建立微党课制度,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讲党课,结合主题,选取身边真实事例,创新党课形式,以小见大、见微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