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手拉小手,文明跟我走”

作者:朱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5:33  编辑:孙超  点击量:[]

                                                  —— 后勤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奉献日”活动纪实

5月23日上午,后勤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举行了以“奉献为孩子”为主题的“党员奉献日”活动。

迎着淅沥的小雨,我们从后勤大院出发,前往青岛大学幼儿园。在幼儿园里,党员们首先听了高磊园长对幼儿园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一起观看了中班、大班孩子们的表演现场课。在走廊、教室,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一件件制作精致、栩栩如生的作品,一张张色彩鲜明、主题丰富的绘画深深地吸引着我们,孩子们的绘画作品组成了展示墙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们驻足流连,拍手称好,纷纷拍照。

随后,党员同志们给孩子们讲解了超市购物和交通法规方面的知识。商贸中心姜老师结合模拟超市,讲解了购物应了解的知识和注意的问题。车辆服务中心曹主任现场发放了交通法规宣传材料,介绍了交通法规方面的知识。大手拉小手,争做文明行路人。和孩子之间互动、交流,这种方式,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引起了孩子极大的兴趣,他们神态认真、聚精会神,纷纷举手回答问题,场面活跃。通过讲解,让孩子们初步学习、了解一些交通知识和商场购物应注意的问题。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对提高日常生活能力起到一定的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党支部要把“党员奉献日”活动作为党员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广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自觉自愿地为社会、为师生做奉献,扎扎实实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