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分会成立

作者:张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09:22  编辑:  点击量:[]

5月26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宋元新、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节能科技处副处长高敏,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来自全省108所高校的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会议。我校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青岛日照片区常务理事单位。

高校能源管理分会还举办了专题报告会,江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建筑大学有关领导、专家作了《能源管理信息化与智慧校园》《绿色大学建设》《既有公共建筑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改造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