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作者:颜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4:16  编辑:孙超  点击量:[]

                                          ——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5月20日,后勤党委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到平度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88岁高龄原平度市党史馆张馆长生动讲述了我党早期的革命活动家杨明斋同志早年参加革命的经历,以及在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对党的早期事业和进步思想传播做出的重大贡献。随后,由饮食党总支张捷灏书记主持举行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仪式,党员代表颜胜同志做了现场发言。张捷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同志进行总结发言,王书记强调此次“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 是对我们全体党员的一次再教育,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使命,不忘初心,发扬和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平凡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的进展。

通过此次“追寻红色记忆”的主题党日的举办和缅怀先烈活动,深深触动了饮食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心灵,净化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立足本职,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