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教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作者:高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1:0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3月20日-24日,幼教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中心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利用周一升旗时间向幼儿介绍了安全自护常识;在幼儿园悬挂“安全从一点一滴做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横幅;各班教师通过教育活动、随机谈话等形式教给幼儿自我保护的方法;通过家教园地、班级群、智慧树等向家长们宣传家庭安全小常识,请家长们协助做好幼儿的安全自护教育并检查家中的安全隐患。

3月24日上午,幼教服务中心组织幼儿参加消防逃生演练。通过制造起火冒烟的情景,让幼儿了解其危险性,知道怎样正确的逃离火灾现场;幼儿全部到达安全地带后,又再次向幼儿介绍了远离火源、逃生自救的知识和方法,进一步巩固了消防常识。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演练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家长对安全隐患的重视,教给了幼儿基本的自我保护方法,圆满完成了安全教育周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