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军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9:1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军副校长对开学以来的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后勤党委要抓党建、促发展,从后勤工作实际出发做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二要抓好日常工作。要以政策和文件为纲,将重点工作转变成日常工作,按制度、规定有序办理;后勤工作大部分是日常工作,做好这些工作很重要,要抓细抓实,6T管理法做好每天工作就是这种精神的体现。三要注重工作创新。后勤工作创新要注意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以信息化推进我们后勤服务的提升。信息化程度不高,后勤工作水平就不会提高,后勤要结合物业管理、餐饮配送、教室管理等工作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要率先达到提供一流服务的目标。四要抓好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春季天气转暖,要重点加强饮食安全和消防安全;党风廉政建设要注重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建章立制,要注意查找廉政隐患风险点,做好风险点、风险源台账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执行,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抓安全稳定工作。李军副校长还就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目前正是省委第五巡视组入驻我校巡视检查期间,李军副校长要求后勤各部门要用平常心、正常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迎接检查,实事求是,反应真实情况。

会上,处长王功勇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党委书记王静汇报了新学期后勤到各学院进行走访和后勤工作部署会情况。后勤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