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寒假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15:16  编辑:朱峰  点击量:[]

1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寒假干部研讨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功勇主持。

处长王功勇首先发言,他指出,新形势下高校后勤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上进行创新。要求大家就如何优化配置人力、物力、财力,提高后勤整体效能;如何加强后勤队伍建设,调动人员积极性,整合后勤凝聚力,发表见解、展开讨论。王功勇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假期、合理安排工作,继续对相关问题进行思考,同时做好假期工作安排,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研讨会上,各部分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计划,并结合队伍建设、优化资源、文化建设、宣传工作等,积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亮出想法、提出建议、畅所欲言,为后勤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