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2:57  编辑:朱峰  点击量:[]

 

2017年2月28日中午1:30,饮食服务中心膳食一部在仁园餐厅第一食堂举办2017年消防安全培训,山东省消防协会居安防火中心谭彦钊主讲,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捷灏、副主任孙运伟、王锡爱以及膳食一部各食堂所有引进餐饮单位员工、重点防火部位管理员等122人参加培训。

饮食服务中心为了加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邀请省消防协会居安防火中心消防安全专家谭彦钊对一部部分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谭彦钊结合食堂常用可能引发火灾的电、气、油等诱因,对电、气设备操作使用过程和警示要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发生火灾后的扑救方式、逃生措施以及各类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工作责任感,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为本学期饮食服务中心安全防火工作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