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5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王功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高工委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的通知》,以及我校《迎检工作方案》,并就认真落实通知精神,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工作,5月中旬将组织全处安全大检查。

会上,处长王功勇对我处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稳定工作是前提和基础,要时时讲安全,天天讲稳定,安全工作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安全工作实行一岗双责,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做到行政工作和安全工作两手抓。三是安全工作要进行责任分解,落实责任人,签订责任书。四是各部门要健全安全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存档安全检查记录。五是要严防死守,重点部位、重点设施、重点监控,要有工作预案,做好工作演练。六是安全工作要进行责任追究,铁面问责,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