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干部聘任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5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召开干部聘任大会。会议由处长王功勇主持,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新聘任的后勤科级干部及内设业务单位中心副主任以上人员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传达了学校关于干部任免的通知,宣读了后勤内设业务单位中心副主任干部职务任免通知。

随后,处长王功勇就近期工作交接、职工报岗事宜和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分管领导牵头,各部门按照新发布的《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职责范围》尽快进行工作交接、办公用房交接和固定资产交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安全过渡。同时,王功勇对新上岗的后勤科级干部和内设机构的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周边同志学习,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二是要尽快完善后勤各项工作流程,制定统一的工作标准;三是各部门要尽快研究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四是后勤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周边同志、团结一心共同做好后勤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