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教服务中心组织消防逃生演练

作者:高磊  来源:幼教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幼教服务中心组织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为了更好地落实演练效果,幼教服务中心制定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预案》,让大家明确自己的职责和相关技能要求;同时对学生进行了培训,教给幼儿遇到火灾时怎样逃生,在紧急时刻应如何保护自己。

演练模拟制造了起火、冒烟的情景,在听到两声长音警报后,幼儿园全员动员、各负其责,组织幼儿有秩序地通过各处安全出口迅速跑到后院安全地带集合。最后,园长通过提问的方式再次向幼儿介绍了简单的消防知识和自我保护方法,进一步巩固了演练成果。

通过各方面协调配合,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既提升了教职工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