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中秋联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00:00  编辑:  点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4日晚7点,后勤管理处在仁园餐厅举办中秋联谊会,后勤管理处部分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中秋。

联谊会由后勤管理处刘波与孙元磊主持。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政向全体后勤职工和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即兴朗诵自创诗歌《献给后勤人》拉开了联谊会的帷幕。后勤职工和学生代表纷纷登场,向大家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商贸中心的小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幼教服务中心的舞蹈《弯弯的月亮》、能源管理服务中心的诗朗诵《中秋月圆》、饮食服务中心的独唱《羊肚子毛巾三道道蓝》、物业服务中心的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还有有趣的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顶气球”“猜字谜”等精彩表演展示了后勤人的多才多艺;学生代表表演的竹笛独奏《彩云追月》,笛声悦耳悠扬,王功勇处长和教室与场馆中心王时欣的口琴合奏《十五的月亮》、独奏《我是一个兵》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联谊会在《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这是一场完全由后勤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联谊会,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即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现场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这是资源整合后,后勤管理处加强文化建设,加强人文关怀,促进团结合作,推进开拓进取、和谐发展的前奏曲。“我是一个兵”更是后勤人发出的战胜自我,勇于服务,敢于担当的承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