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商业网点延期开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3:33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原定2月14日陆续开放的各个校区校内网点,全部延期,在接到学校通知前,严禁提前营业。

2.浮山校区地下通道、浮山书店等全部延迟开业。

3.快递服务大厅延迟开业,快递业务由各快递公司直接派送,快递校园出入按照安全管理处要求执行。

4.浮山校区敏行楼7-11超市,春节期间一直营业,为校内师生、值班人员提供必须的日常生活用品。后勤管理处已经做好超市内卫生消毒工作安排,督促企业严格各项物品采购及消毒程序,请师生前往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校内网点开业时间和未尽事宜,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