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做好安全用水、用电、取暖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4:1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寒假将至,安全用水、用电至关重要,为了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部门寒假期间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前:各单位对各自管理和使用的办公室等房间或楼房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自查自检,重点检查电器设备、电源线路、电闸开关和照明灯具、水管、水龙头、供暖等设施是否完好,若有损坏或不符合安全规定的应及时报修或更换。

二、寒假期间

1、供暖处于低温运行状态,严禁使用大功率电暖气取暖,离开房间时务必断开电源。

2、无人值守的房间一定做好断水停电工作。凡假期中长时间不使用的房间,要切断办公室或本单位所属的电器设备开关,关闭门窗,关闭供水阀门,并定期进行检查。

3、在校继续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应加强安全用电管理,离开办公场所时,请检查是否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或拔下电源插头、关好水龙头等,切实做到人走断电、停水,以免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

4、值班室及员工宿舍严禁使用电热锅、热的快、酒精炉、取暖器等用电设施取暖,确保不发生人身安全和火灾事故。

5、按照“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6、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将对部分教学、实验楼关闭供水阀门或降压供水。

7、各单位自行管理的出租房屋,要切实做好用水、用电安全管理工作。

后勤管理处服务热线:85952315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

水电报修电话:85951747

供暖报修电话:85951363

办公室值班电话:85951443

能源一部(浮山校区)电话:85953255

能源二部(金家岭校区)电话:88909312

能源三部(松山校区)电话:82991088

祝广大师生节日愉快

                        后勤管理处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