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2017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14:11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科室、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7] 3号)文件精神,结合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实际,现就后勤管理处2017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1月14日、15日(周六、周日)正常上班,班车照发。

(二)后勤管理处职工轮休时间∶1月16日~2月16日。2月17日正式上班,各部门根据部门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三)寒假及春节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工作安排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的思想,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领导,抓好落实。

(二)放假前,在本单位中对全体职工进行安全稳定方面的教育,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范于未然。

(三)各单位按照《后勤管理处风险源安全管理方案》中的风险源指导名录(共22项)和前期已报的《风险源登记表》中的项目,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以治安、交通、消防、防盗、防寒(冻)为重点的安全自查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整治。于1月15日前将检查情况报校园管理科。联系电话:85955181

(四)各单位在寒假及春节期间都要安排值班,并于1月14日前将寒假值班表报于综合信息科。能源管理服务中心24小时值班,其他中心根据需要自行安排工作。各级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坚持值班登记和交接班制度,不能出现脱岗、空岗现象。值班人员要认真仔细地做好巡查记录工作,遇到紧急事故或重大事件第一时间及时报后勤管理处领导或保卫处。

(五)严格假期期间请销假制度。寒假及春节期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离开青岛,要严格按照《青岛大学关于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和请假管理的规定》(青大党字〔2011〕23号)履行相关手续,并安排好有关工作;后勤干部职工离开青岛,要严格按照《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外出报告和请假管理规定》,填写请假审批表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1.《青岛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和请假审批表》

2.《后勤管理处干部外出报告和请假审批表》

3.《后勤管理处职工外出请假审批表》

                     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1月13日

后勤管理处关于2017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