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晶晶  来源:综合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9:17  编辑:李汶珂  点击量:[]

3月1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聚焦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总结了2023年度履职情况,结合本支部实际,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举措。

按照“一述一评”要求,王静结合6位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有针对性地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党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创建党建品牌、党建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等几个方面,就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各支部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党建引领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支部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分析自身查摆、集中调研、领导点评、群众评议和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了评价。